喜愛cosplay、旅遊、明信片和攝影。
微博名:@AAAAAA_噗噗櫻__

♱旅途中の攝影君♱

   ♱Wales, UK, June 2014

 

   ♱這次的攝影主角就是:*゜✲ฺ(✿◕ฺ ∀◕ฺ)ฺノ†゜*  攝影師~本人完全沒有搞笑細胞大家就隨便看看吧  ((٩(//̀Д/́/)۶))      


 ♱以前旅遊要不就只跟神樂樂一起去而已,要不就跟不大喜歡攝影的人,第一次跟三個都是喜歡拍照的小夥伴們一起旅遊,實在太好玩太開心了!大家各種互拍各種扎堆在一個角度拍各種偷拍(特別是我!哈哈哈!各位攝影君認真拍照的時候就是我偷拍的時刻了~~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大家以後有機會繼續一起旅遊一起啪啪啪照相!


   ♱這次旅途不止體驗到拍照的樂趣,也體驗到了卡丁車的刺激、騎馬的恐懼😱、快艇的舒爽飢寒暢快、錄像的樂趣和桌球的魔力(你都是些什麼形容詞!)我都快忘記我是桌球小天才了!雖然聚精會神兩局我就不行了但是還是想完啊!


  ♱以上照片都是微單拍的,還是能拍出好照片,但是還是有點不足,接下來要用單反繼續磨練自己的拍照技術了~!

评论
热度(18)
© Mr. A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